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云之飞扬
职业:花匠
年龄:而立之年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,壁立千仞,无欲则刚!
QQ:259513135

名师

2008-11-14 12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今天,去国华上课,虽有市、县里的人来听,但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,很顺利,就结束了!出来和认识的人聊天,一位同事说,吴正宪也来了!“太惊讶了,这么有名的人也来了”,顺着他指的方向,看到了一位很精神的五十左右的女人,在一群人的簇拥下走了过来!很有学者风范,边走边向两边的人主动点头示意。我不太崇拜什么,但莫名的,对这个人就有了份好感,这群人中有个老同学,过来和我说了两句,我随口说道,这么大的名家来了,还不和大伙照张相!寒暄了两句,他又赶紧向走远的人群追去。半分钟不到,我正在和别人说话,看到吴正宪老师从拐角处又走了出来,在我的同学指引下,直接走向了我。“你好”,吴老师主动向我伸出了手,当时确实有些激动,我赶紧伸出手去,说“吴老师,您好,久仰大名久仰大名”!“你也教数学吗?吴老师问我。”“哦,不,我教计算机”!“那你应该是我的老师,我的计算机水平不行”,吴老师很诚恳地说道。她接着招呼和她同来的人,“给我们拍张照,照好一些”,照了一张,吴老师又招呼我的同学,三人合照了一张!我知道她们今天的事情很多,表达感谢后,就没有再耽误她们的时间。看着吴老师远去的背影,心里只是想道“名师,确实与从不同,有时感觉很远,其实,距离我们很近、很近”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